甜橘梓暮

面妈本妈

【巍生素】黑道少爷的小娇妻 一发完

七夕贺文,祝大家七夕快乐!


罗浮生又抱着小说睡着了。


为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,美高美歌舞厅正式更名美高美娱乐城。说白了还是换汤不换药。剪彩那天政商各界大佬纷纷赏脸出席,罗浮生瞧着这架势仿佛看见数不清的毛爷爷扑棱着翅膀朝他飞过来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叉腰狂笑.jpg


1.

黑道要洗白,洪帮做起了安保公司、物流业务等等等等,好多东西不能摆到明面上来,只能改头换面。可美高美不一样,只是换了个名字,其他的业务流程全部保留,兄弟们平时也大可放心到这里来议事,娱乐业嘛,黑黑白白的也很正常。

罗浮生从一个黑道大哥摇身一变,成了家娱乐城的正经老板。和谐社会搞事的也少,每天基本上除了数钱就是数钱,不用出去流血流泪,简直不要太开心。


可是开心了一阵子之后罗浮生又发现了新问题——他闲不住。美高美太平静了,罗浮生待在这一个多月,一个来找事的都没有,人生实在寂寞如雪。

罗诚这孩子于察言观色一途上颇有经验,大哥觉得无聊了,这怎么行!称职的小弟要善于给大哥没事找事!(bushi

于是隔天罗浮生的房间里就出现了一大堆花花绿绿的书。罗浮生和罗诚大眼对小眼。

“这都什么东西?”

“小说啊,”罗诚挥舞着手臂,“哥,让我们投入知识的海洋中吧!”

罗浮生一个橘子丢过去,“什么乱七八糟的!一天天净出些馊主意。”

“哥你信我,真的好看。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搜集来的畅销书,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。”

罗浮生半信半疑,随手拎起一本。

《重生之妖娆魅尊》

再找一本。

《千里追欢:首席宠妻成瘾》


emmm,好像很刺激的亚子。


2.

罗浮生就此陷入狗血脑残文中不可自拔,尤其偏爱总裁文。也不知道是总裁文看多了还是怎么回事,罗浮生莫名觉得自己就是小说里酷炫狂霸拽的天命男主,总有一天他会遇见自己的甜心小宝贝。


整天宅起来看书也不是那么回事儿,罗浮生总算是想起来自己的本职工作,领着几个小弟出去收“管理费”。

跑了一天还是挺累的。罗诚开车回程的时候竟然险些撞到一个人。

不,不是一个普通人。

是美人。


那美人穿着规规矩矩的三件套,即便是在这么热的天气里仍然把所有扣子扣的紧紧的,只露出一截如玉般的美丽颈项惹人遐思。美人微微蹙眉,却未对他们加以责怪,只是叮嘱大伙儿以后多加小心。

罗浮生的心狂跳起来。

车祸,一米八帅气男主我,温柔善良的美人……

这简直和书里写的一毛一样!


罗浮生摇着尾巴凑过去,“敢问您贵姓?”

对方温温柔柔笑起来,黑色镜框下的大眼睛晕满笑意,“免贵,姓沈,沈巍,在龙城大学任教。”

呦,知识分子。

柔弱小娇妻嘿嘿。

“都是我们的错,改天请您吃饭赔罪?”

沈巍急忙摆手,“不要麻烦了,也不是什么大事,我又没有伤着。”

罗诚瞬间会意,“那怎么行?我大哥会良心不安的。”他眼珠子转了转,“实在不行,您留个联系方式,总不能白白让您受场惊吓。”

沈巍并不知道这俩人心里的小九九,只好报出家里的座机号码,“我平时也不用手机,打这个号码就能找到我。”

哈,计划通。


罗浮生领着小弟又装模作样道了一通歉,一路目送美人消失在街口。

“盒盒盒盒盒盒盒盒,大美人儿,那脸,那腰,那屁股……”

罗诚撞他一下,“哥,看上了?实在不行就抢过来。”

“抢抢抢,就知道抢,”罗浮生抬手就给他一个暴栗,“咱们是文明市民,懂不?”

“哎呦懂懂懂,哥你轻点儿。”

“不过嘛,暴力是不可取的,手段还是必要的……”


3.

沈巍拎着公文包走在路上。巷子口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。他脚步未停,嘴角勾出一丝浅笑。突然两个小混混跳将出来,一高一矮,手里拎着棍子,结结巴巴开始念台词:“此山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。要想从此过,留下买路财。”

沈巍无奈,“这里没有山也没有树。”

场景诡异的沉默了一会儿。

“要你管!废话那么多!打劫!”

“啊对,打劫!”

“那好吧,你们想要什么?”

高个子和矮个子面面相觑,这么好说话?好像和剧本里不一样啊?

“那个……把你的钱包……和手表交出来。”

“交出来!”

沈巍垂下眼睛,乖乖巧巧翻出钱包解下手表。

两个混混还是不肯放他走。

“你们还想要什么?”

矮个子跟高个子对视一眼,“我们还要劫色!”

“没错,劫色!”

沈巍意味深长地看了巷口一眼,“哦,劫色。”

“哈哈,怕了吧你!”

话音未落,沈巍三下五除二将两人打翻在地,语气平静,“嗯,我很怕。”

罗浮生刚抬起来的腿又默默缩回去,躲在拐角处没有出声。他刚刚是在嘲讽吗?他刚刚是在嘲讽吧。罗浮生眼睁睁瞧着沈巍慢条斯理拿回东西走了出去,英雄救美计划失败。


4.

没过几天,罗浮生打听好沈巍的课程表,守在他平日回家的校门口等人家下班。门口来来回回的学生老师都看见了这个小皮衣黑墨镜的帅哥,也不知道手里这捧鲜艳的玫瑰要送到谁手里。沈巍刚一露头,罗浮生就抱着花冲过去,这次可不能让他跑了。

罗浮生摆好造型,深情的目光紧紧锁住沈巍,“美丽的玫瑰送给美丽的你,沈巍,请允许我邀请你共进晚餐。”

沈巍的表情甚是难以言喻,“谢谢你的邀请,可是……为什么要送植物的生殖器官给我?”

罗浮生:……

生物工程教授几个大字瞬间闪着金光出现在罗浮生脑海里。

很好,男人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。


两个人坐在浪漫的法国餐厅里,餐桌上放着刚才那捧“生殖器官”,气氛有一点尴尬。针对上次的车祸事件赔礼道歉后,罗浮生开始进入正题,“沈巍,沈老师。有一句话我想说好久了。其实上次匆匆一别,你的身影就在我心里久久不能离去。我喜欢你,你愿意试着和我交往吗?”

沈巍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,“哦。”

罗浮生:

哦。

哦!

哦?

这什么反应?按书里写的他这个时候不是应该被我打动流着泪扑到我怀里吗?我是看了本假书吗?难道我的霸总气质不够足?

“你不知道我是什么人吗?”罗浮生照着小说念。

沈巍简直要笑出声来,“愿闻其详,从我们相遇至今还未曾听闻您的姓名身份。”

罗浮生:((유∀유|||))我我我还没有介绍自己吗?啊?不愧是我。


5.

走出餐厅,罗浮生沮丧的心情简直都要具象化了。搞砸了,我的甜心沈巍要飞走了呜呜呜……罗浮生送沈巍回到家,看沈巍温温柔柔跟楼下大爷打招呼,水润的唇可爱的一张一合,不情不愿跟沈巍说了再见。唉,印象这么差,小宝贝哪里还会再见我。

沈巍却突然叫住罗浮生,“明天我有一节公开课,你愿意来听吗?”

罗浮生顿住脚步,霜打的茄子瞬间生龙活虎起来,亮晶晶的眼睛像极了一只小狐狸,“明天?”

“对,就在龙城大学。五号楼小礼堂。”


沈巍的人气可真高呀,整个礼堂挨挨挤挤坐满了人。罗浮生坐在沈巍为他留的位置上莫名自豪,我媳妇儿,超厉害!公开课一个字他也没听懂,全程只顾着花痴了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巍巍好好看!啊啊啊啊啊啊啊巍巍声音好好听!

沈巍瞟一眼这边满世界的粉红泡泡,修长的手指在讲台上敲了敲,罗浮生,有意思。


6.

下课铃响起,沈巍开始收拾讲台上的讲义。一群学生叽叽喳喳跑过来,八卦的样子简直不要太明显。

“沈教授,那个墨镜帅哥又来了呀!”

“看样子在楼下等了挺久呢。”

几个人嘻嘻地笑,“他到底是你什么人啊?”

“你们可别说了,耽误沈老师下楼可怎么办嘿嘿嘿。”

……

沈巍顶着一片暧昧的目光走出教学楼,果然看见罗浮生倚在他的摩托车上朝自己挥手。罗浮生今日穿了一身绿色风衣,衬得他腰细腿长光彩照人。

“沈巍!我送你回家呀!”罗浮生笑得像个小太阳,他拍拍摩托后座,“不要害羞嘛,你快上来呀!”

你,快,上,来,呀。

沈巍眯起眼睛,眼神在罗浮生挺翘的小屁股上扫过,这只踏入老虎领地的小狐狸似无所觉,还露出自己软软的肚皮一副邀请的姿态。

罗浮生却把沈巍的沉默当成是羞怯,勾住沈巍的腰就往哈雷上带,他满意地看着沈巍的耳朵渐渐变红,美滋滋发动摩托朝沈巍家去。

书里写的还是有用的嘛,这几天追求下来巍巍对我的态度明显好了许多,啊,说不定马上就可以抱得美人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7.

罗诚为自家大哥的追妻事业操碎了心。天知道罗浮生看起来志得意满,结果大半个月过去了最多就拉一下沈巍的小手,连亲亲都木有。罗诚指使小弟们把罗浮生灌醉,然后火速给沈巍打电话。

“沈教授吗?对,我是罗诚。我大哥在美高美喝多了,一个劲儿喊你的名字,就是不肯消停……嗨呀,麻烦您来一趟成不?我们几个也是实在没办法了……好嘞,谢谢您!”


沈巍一踏进美高美就皱起眉头,迷醉的灯光,富有节奏感的音乐,舞池里摇摆着的男男女女,西装革履的他显得和这里格格不入……沈巍快步穿过舞池上了楼,包厢里罗浮生眼神迷离,黑色衬衫的扣子解开两颗,酒水顺着喉结流入胸膛打湿了衣衫,从脸颊到脖颈红得出奇,沈巍一瞬间脑中浮现出“活色生香”四个字。

包厢里的小弟见了他纷纷站直,“大嫂好!”

沈巍眉尖上挑,“他平时就是这么跟你们介绍我的?”

罗诚点头哈腰,“可不是嘛,生哥天天念叨你,瞧瞧,喝醉了还想呢。”

沈巍转头去看,罗浮生昏昏沉沉的,险些摔到沙发下面去。好不容易把罗浮生揽回来,嘟囔着“沈巍”的罗浮生一下子拽住沈巍的领带,抱住了就不肯撒手,“心肝儿宝贝儿”喊个不停。

小弟们抬头看天花板,哈哈,今晚天气真好。

“那什么……大嫂,生哥就交给你了,我们还要去看场子,先走了啊……”

罗诚带着他们脚底抹油,顺手把房门锁死,哥,罗诚只能帮你到这了。


8.

沈巍把罗浮生抱到床上,转身去找醒酒药。翻了半天没找着,背后却覆过来一具滚烫的身子,罗浮生灼热的呼吸喷在沈巍脖颈上,一股香醇的酒香缠绕上来,“宝贝巍巍嘿嘿嘿……”

沈巍深吸一口气,松松领带重新把罗浮生弄回去。罗浮生可不愿意了,扑过来把沈巍压倒,“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,快,叫声老公来听听。”

沈巍眼神愈发危险,“谁教你的这些?”

罗浮生努努嘴,“书里啊。”

沈巍捞起来一看:《黑道少爷的小娇妻》by夜尊。

好,很好,非常好。

评论(17)
热度(2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甜橘梓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